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4 15:59:41]

1月3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晓泉从年度工作总体情况、重点工作、突出成效三个方面作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

王慧芳作学院2022年度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接受全院教职工监督和评价。

会上为唐书麟、许静、陈安丽三位退休教师举行了荣休仪式,学院主要领导对几位老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唐书麟、许静在线发表荣休感言,回顾了自己教书育人的经历和感悟,并祝福学院发展取得新辉煌。

全体教职工对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民主评议,投票产生了学院2022年度先进个人,听取了学院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审议了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

大会还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夏贤明 审核/王慧芳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区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 邮政编码:330013 传真:0791-83816980 邮箱:mkszyxy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