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比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2-12-21 21:03:41]

12月17日,由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2022年江西省大中小学、技工院校思政课和红色文化课程教学比赛,以线上参赛、线下评比形式顺利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思政课教师共获得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其中庄秋菊程艳、熊小欣团队获纲要一等奖尹业通红色文化一等奖李凤丹陈仕伟团队获原理二等奖,张新吾汪乐、赵建超团队获德法二等奖,万绍红李立娥、刘建团队获毛概课二等奖万绍红获研究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三等奖。总体获奖情况在省内高校中名列前茅。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两个赛道进行每个本科课程组均有30多个团队参加,全省共有500多名本科高校思政课教师报名参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选派13位思政课教师组成6个团队参加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校计算机实践中心协力提供后勤和技术保障,各参赛团队全力以赴,各展风采,发挥出色,表现卓越,在比赛中展现深厚的理论功底、精湛的教学水平和锐意创新的教学改革精神(文/程艳 编辑/夏贤明 审核/舒前毅)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区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 邮政编码:330013 传真:0791-83816980 邮箱:mkszyxy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