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全省高校思政课和红色文化课程线上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18 19:55:48]

12月17日,由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2022 年度江西省大中小学、技工院校思政课和红色文化课程教学比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顺利举行。

我院选派13位思政课教师参加此次赛事,他们在精心准备的基础上,各参赛教师与参赛团队全力以赴,各展风采,发挥出色,表现卓越,在比赛中体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教学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的教学实力和教学风采。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两个赛道进行,其中本科组的比赛课程包括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生组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红色文化十讲”等。每个本科课程组均有30多个团队参加,全省共有500多名本科高校思政课教师报名参赛。(图/朱帆  文/储翰璇  编辑/夏贤明  审核/舒前毅)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区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 邮政编码:330013 传真:0791-83816980 邮箱:mkszyxy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