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建香到学院调研思政课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7 23:51:25]

11月17日上午,我校教务处处长万建香莅临我院进行思政课综合考核指标调研,并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教务处教学质量科科长何金伟随同调研。

在认真听取学院思政课综合工作开展情况后,万建香给学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在考核思政课教师队伍与平台建设、日常思政教育等方面进行具体考核评价她要求,学院要贯彻2022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指标文件精神,推动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高质量发展。

刘晓泉从学科平台、教师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总体情况,并围绕调研主题具体汇报了学院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人才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情况。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图文/叶彩虹  编辑/夏贤明  审核/舒前毅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区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 邮政编码:330013 传真:0791-83816980 邮箱:mkszyxy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