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师集体说课
 
[发布时间:2022-09-13 18:31:11]

为有效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切实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9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集体说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泉、校宣传部副部长万绍红、学院副院长舒前毅以及概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刘晓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说课过程充满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为进一步优化课程教学明确了努力方向。他对于集体备课取得的效果进行了肯定,并对此次备课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新要求,并对如何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这门课程提出了殷切期望。

在展示环节,10位教师分别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强以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人民军队”“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全面从严治党”等专题进行说课。教师展示完毕后,与会人员针对内容把握、细节设计和课件制作等展开现场讨论。(文/刘建,图/吴丹 谭文平)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区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 邮政编码:330013 传真:0791-83816980 邮箱:mkszyxy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