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靳诺教授来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3 23:02:29]

2022年8月23日上午,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总教指委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原党委书记靳诺教授来院指导工作,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江西省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魏建克随同出席。副校长陈始发,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泉,副院长刘晓根、李德满、舒前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学院教师代表一同参加。

靳诺指出,江西财经大学立足江西红土地,充分运用红色资源,着力传承红色基因,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就,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方面成效斐然,班子团队有理想、有干劲、有举措、有成效。创建全国重点马院或全国示范性马院,既要全面夯实基础,又要亮点特色突出。要对标对表,依托国家社科重大招标课题的相关科研成果,积极申报国家级社科优秀成果奖;积极创建红色故事收集整理与研究省级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并以此为基础着力打造国家级红色故事数据库平台;将问题式专题化跨校区团队教学与红色基因传承紧密融合,提炼新的教学成果并争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突破。靳诺还就问题式专题化跨校区团队教学改革和大思政课建设推进工作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陈始发介绍了学校思政课建设的总体情况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争创全国高校示范性马院的工作进程和主要困难、在推进问题式专题化团队教学改革方面的工作与成效。(图文/李德满 吴丹  编辑/夏贤明  审核/刘晓泉)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区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 邮政编码:330013 传真:0791-83816980 邮箱:mkszyxy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