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百年党史宣讲团走进光明社区
 
[发布时间:2021-10-28 23:53:13]

10月28日下午,我校研究生百年党史宣讲团走进光明社区副团长陈瀚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党史宣讲。光明社区党委书记刘云娟、光明社区老党员代表共二十余人聆听了此次宣讲。

陈瀚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不同时期关于坚持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的故事,指出在革命、建设、改革的长期实践中,我们党始终要求全党同志坚持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了重要保障。陈瀚说:“把党的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从历史经验、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力量,自觉用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激励斗志,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我们就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刘云娟带领大家回顾了2016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到社区视察慰问的激动场景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社区党委以强化党组织核心地位、优化党组织服务功能为导向,同步推进硬件基础改造与软件服务提升,社区环境显著改善,居民生活越来越好的相关情况对我校研究生百年党史宣讲团走进社区给居民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表示了感谢指出:“回顾百年党史,重温峥嵘岁月。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

光明社区老党员代表们对宣讲团深度挖掘、宣传本土红色资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文/陈瀚  图/陶翠平  编辑/夏贤明  审核/王慧芳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区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 邮政编码:330013 传真:0791-83816980 邮箱:mkszyxy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