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教授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9-12-15 20:23:30]


1214日下午,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教授在南区综合楼715室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前沿与论文选题思考》的学术交流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始发教授主持,刘晓泉副院长、张定鑫教授、杨友孙教授及二十余名研究生出席了会议。



  在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各自论文选题与研究方法的汇报后,王炳林教授针对每位同学的论文选题和研究方法进行了一一指导。

 


交流环节结束后,王炳林教授强调:“同学们在进行论文创作时,应注意正确运用研究方法,突出问题意识。”他还勉励同学们在确定论文选题时,要与导师进行细致而深入的沟通,并希望通过今天的学术交流使大家获得一些启发。最后,陈始发院长对王炳林教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图:梁慧玉 文:陈瀚)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区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 邮政编码:330013 传真:0791-83816980 邮箱:mkszyxy0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