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暨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6 11:10:21]

9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南区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会暨党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孙倩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平、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肖瑾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出席。

会议首先由研究生会主席孙倩就2018-2019学年研究生会的工作与成果进行汇报与总结,孙倩主席肯定了一年来研究生会全体同仁所做出的优异成绩,并指出全体师生对研究生会的一致认可与赞扬。随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肖瑾对2018-2019学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并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预备党员的考查以及发展新党员的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此外,肖瑾副书记还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反思,勉励全体党员在新学年当中再接再厉、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新一届研究生会领导班子的竞选工作。来自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十余名候选人踊跃登台,以新时代大学生积极自信的精神风貌,展示出各自的工作经验、学问知识或专业技能,博得了广大学生的阵阵掌声。经全体同学民主投票,由柳会举同学担任主席,李青蓉同学、余秀红同学担任副主席的新一届研究生会领导班子正式组建。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平进行了会议总结。陈志平书记勉励新一届研究生会领导班子时指出:“新一届研究生会应当继续扮演好学院与学生之间联系与沟通的桥梁纽带之角色,推动全体研究生养成学术精神、提高实践能力,以传承历史文化、弘扬时代精神为己任,全心全意为全体研究生提供优质的学习和生活服务。”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区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南区 邮政编码:330013 传真:0791-83816980 邮箱:mkszyxy09@163.com